111學年度第2學期證照獎勵開放申請
證照為111-1及110-2所考取~截止日至112/03/20(一)
屏科大證照獎勵申請

CPE
大學程式能力檢定

介紹

CPE檢定考試涵蓋多個程式設計相關主題,包括但不限於基本程式設計概念、程式設計語言(如C、C++、Java等)、資料結構、演算法、程式設計方法學等。

ERP
軟體應用師

介紹

微軟Office軟體(如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)、Adobe創意套件(如Photoshop、Illustrator)、程式設計、資料庫管理等。

MWA
多媒體分析師

介紹

涵蓋多媒體相關的技術、工具、軟體應用,以及創意設計和數位媒體製作的相關知識。持有人可能需要了解多媒體檔案格式、視頻編碼、影像處理、聲音設計、動畫製作等。

ECA
電子商務分析師

介紹

涵蓋電子商務相關的市場分析、數據分析、消費者行為、網站流量分析、電子支付、電子商務法規等知識領域。

MTA
網路安全管理認證

介紹

網路安全基本概念、常見的網路攻擊和威脅、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和工具、網路安全管理和策略

HTML and CSS

介紹

涵蓋HTML和CSS這兩個重要的網頁技術。HTML用於創建網頁結構和內容,而CSS用於設計和美化這些網頁。

證照榜單&通過率

93189_6

CPE 大學程式能力檢定

恭賀海報_SAP_1100114

ERP 軟體應用師

93440_6

MWA 多媒體分析師

恭賀海報_MTA_1091215

MTA 網路安全管理認證

1

ECA 電子商務分析師

HTML and C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