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資訊管理系畢業學生人數

0

資訊管理系學生人數

系主任的話

吳庭育主任

系上培養專業創新、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資管技術人員和資管經理人才

實務專題成果展

注重創新及實作

IMG_2050

強大的師資陣容

=培養資訊人才

聽專業演講

=豐富知識,拓展業界視野

校外實習

=體驗職場生活

鼓勵考取專業國際證照

=未來職場上會加分

參加校內外競賽

=累積經驗與外界交流提升自己

參與系上活動

=增進情感,團結合作

ㄌ

加入實驗室

=學習專業技術,培養團隊合作

管理學院

本院推動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AACSB) 國際高等商管教育聯盟國際認證,目前已通過認證。

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AACSB International)英文全名為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,是一個全球非營利組織,致力於連結教育家、學生和業界並一起達成「培育下一代的偉大領導人」的目標。

AACSB International於1916年在美國創立,現今其會員來自100多個國家、已超過1,700所學校,總部分設於美國(全球總部)、新加坡(亞太總部)及阿姆斯特丹(歐洲、中東及非洲總部)。目前全球超過900多所已通過認證之學校;而台灣地區目前有40所會員學校,截至2021年12月共有27所學校通過認證。

取得AACSB認證:

  • 提升商管教育水平
  • 可接觸最新的商管教育知識
  • 增加國際交流與合作機會
  • 促進學校、學生之競爭力
  • 增加學校授予學位的國際公信力